首页 > 文件法规 > 通知文件

关于山西省煤炭增产保供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2023-06-13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能源局《关于评选山西省能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3]326号)要求,经企业、县能源局逐级推荐,临汾市能源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我市增补推荐的山西省煤炭增产保供先进个人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一、山西乡宁焦煤集团毛则渠煤炭有限公司掘进队班组长杨彦龙

1、基本情况:杨彦龙,男,汉族,1983年4月出生,山西乡宁人,大专学历,2011年5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乡宁焦煤集团毛则渠煤炭有限公司综掘队班组长。

2、主要事迹:杨彦龙同志参加工作伊始,便立下了扎根煤海,奉献青春的决心和誓言,十多年来,他凭着刻苦拼搏、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小的成绩。“不让采掘衔接失调!”是杨彦龙同志作出的庄严承诺,他以实际行动牢牢保住采掘接替,为增产保供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安全工作“严”字当头。作为班组长,他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从班前讲评到过程监督,再到班后总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班组管理模式。他参与并组织制定各工种《作业标准化流程》和《岗位风险管控措施》,实现作业流程标准化和岗位操作规范化,从源头上消除三违,保障安全生产。二是工程质量“细”字发力。扎实推进精细化管理,小处着手,细处着眼,高标准,严要求,为了达到标准,宁愿多做几个环节,多耗一点时间,力求精品亮点工程,多年来从未干过返工不合格的工程。三是增产保供“掘”字为先。面对疫情防控和全国煤炭保供的双重压力,煤炭市场持续走低,煤矿生产一度停滞,再加上人员情绪波动大、出勤率低的现象。杨彦龙同志与职工开展谈心谈话,稳定职工情绪。另外他想方设法持续优化和改进掘进工艺,改善支护质量,缩短作业时间,加快和提高掘进进尺,有力保障采掘接替,为圆满完成“增产保供”任务固本强基。

二、山西临汾蓝宝煤业有限公司综采队队长高磊

1、基本情况:高磊,男,汉族,19936月出生,山西乡宁县人,学历,20127月参加工作,现任山西临汾蓝宝煤业有限公司综采队队长

2、主要事迹:能源保供,是政治之责,是民生之任。2022年,山西临汾蓝宝煤业有限公司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率先在全区范围内完成了4万吨的保供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这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该矿高产高效综采队组的真抓实干和每一位矿工的昼夜奋战。其中,综采队队长高磊用实际行动诠释示范引领,带领队伍迎难而上,冲在一线,他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为了完成煤炭稳产保供任务,高磊和区队的弟兄们铆足了劲,加强生产组织,强化安全管控,提高检修质量,推行智能化开采,优化检修方案和转载机设备使用,提高运输效率。在10103工作面回采初期作业时,加班加点更是常态化,他每天深入工作面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极大鼓舞了员工工作热情,并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促进生产,顺利完成了10103工作面初采、调试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该工作面初采至今已推进800多米,他们圆满的完成了全年生产目标。

三、公示要求及时间

任何单位和个人反映情况都要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反对借机诽谤诬告等行为。公示时间:2023年6月13日-6月1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临汾市能源局人事教育科反映。

联系电话:0357-2289958 

                                                       中共临汾市能源局党组

                             2023年6月12日

关于山西省煤炭增产保供先进个人 推荐对象的公示.doc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能源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57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